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如果您覺得這些對資料對您有幫助,請幫我點選廣告,這樣我會從廣告商那邊得到收益,這些收益能支持我製作更多免費的文章,謝謝您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其實台中第二市場我已經錯過好幾次,每次過門而不入,這次有機會到台中出差,當然要把握,非大吃一頓不可~
不過我失算的是,忘記當天是週六,天阿!是假期!!,一抵達第二市場就看見王記菜頭粿排著長長的人龍==
有人想聽我介紹第二市場嗎?還是我簡短帶過??你們不要往下滑那麼快直接到小吃介紹的好嗎?給我個機會^^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
1917年,臺中州廳政府於新富町(今中區中正路、臺灣大道、中山路及興中街所圍成街廓)建立「新富町市場」。以精美的貨品品質、較高的售價服務於當時新富町的日本人,因此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
1936年,市場內過於密集的零售商與交錯複雜的管線線路不甚引發大火,隨後重建。
1946年,市場內建武德宮,主要是供奉關聖帝君和媽祖,為第二市場攤販的信仰中心。
2004年-2005年,臺中市政府進行全面性整修。


位於臺中市中區三民路與台灣大道一段處,佔地2,388坪,屬三翼放射狀建築型態,中央以一座六角主樓為其核心,市場內有54間店面、約有300售賣各種貨品的攤位。是台中美食集中地。市場內的爌肉飯、麻芛、香菇肉羹、紅茶、麵攤,都是有數十年歷史的老小吃攤,隨意撿家坐下,端上的都是一碗碗經過數十年歲月,無數老饕鑑賞過的美食。在此,你也可以見到許多台中老饕來這一解嘴饞。在逛街品嚐美食之際,別忘了抬頭看看市場內歷史悠久的屋頂、或是街角的樓梯。
集結眾多知名的美味小吃,山河滷肉飯、老賴紅茶、老王菜頭粿、鄒記蔥油餅、李海魯肉飯、茂川肉丸、顏記肉包、福州意麵等,都是在地人難忘的好味道,也是外地人常慕名而來的知名美食。

第二市場是台中早期相當重要的民生物品集散市集,因此販賣的商品十分多元,需要分類別劃分攤販的區位,因而使市場的通道呈現六角形放射形狀,故又名為「六條通」。

以上是維基百科跟台中旅遊網找的資料~哈哈哈哈哈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這張市場百味介紹了市場內美食小吃,位置非常好找,你們想要去廁所,沿著指標走,就在男廁的旁邊呢!!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第二市場以前就是日本人的市場,是有錢人在逛的,消費者都是日本官員及家屬,水果批發或是新鮮蔬菜的價格都很高。
當天其實我們抵達時間蠻晚的,本來要上去參觀六角樓(下圖右手邊),但開放時間是假日的09:30~12:30,如果你們想要來看,可以早一點來,千萬別跟我一樣傻@@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市場內也擺放了很多以前新富町市場的歷史照片,老建築依然是老味道^^,看著悠閒泡茶聊天的老人家,真是好生羨慕,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在市場的一角,有一家獨特的咖啡廳(賣果汁,冰,咖啡),但沒有觀光客,不像外面幾家小吃攤那麼有名大排長龍,
看的出來都是老在地台中人在用餐的小店....老闆也是有年紀的人,如果你們有逛到市場裡面,有看到我說的小店,不妨進去喝杯咖啡,天氣很熱喝點涼的舒服!!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台中第二市場,我會非常詳細的介紹給你們^^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ok~要進入重點了,當天小州來高鐵接我,我們快速的抵達市場,小賈已經在市場外等我們了,一看到這人潮心裡就覺得屎定了,那麼多人!!!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一進來之後看了看王記菜頭粿,本來這也是列入必吃名單之一,只是小州跟小賈大力的阻止我,千萬不要吃千萬不要吃,哈哈哈
小州摸著良心說道,他們味道已經變了啦,這.........,雖然我沒吃過,也不好說些什麼!!畢竟在地台中人叫我不要吃,那我下次自己來試吃好了!!
這樣才能講評對吧,所以王記菜頭粿我們就帶過~不多做介紹了,大家看看照片吧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市場入口最有名的三家店,王記菜頭粿,阿嬤的相思麵店(我的最愛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老賴茶棧,我們先買杯飲料,這排隊人潮消化的比較快!!很快就買到了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老賴茶棧的飲料裡
最有名的是豆紅(豆漿+紅茶)
我有點分不清是喝名氣還是真的好喝了😫
就是古早味咖啡紅茶+豆漿的味道
一杯台幣30元,不要買一瓶拜託!!你喝不完的啦~
豆漿加紅茶本來就是好喝的飲料,他們賣的價格也不貴,大家可以試試看!!😄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7180
營業時間:07:30–18:00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我們吃的第一家就是山河魯肉飯,這間人潮比前面那三家少一點,感覺可以不用排很久,一個排隊,一個找位子,一定要分工合作這樣比較快!!
這家店有非常多部落客跟美食節目介紹,其實我介紹的這幾家都一樣,但有沒有踩雷~繼續看下去吧!!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有第二零售市場
營業時間: 05:30–15:00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山河魯肉飯有分肉的部分,碎肉=肉燥飯。三層魯肉飯=五花肉。豬腳飯=帶骨頭。腿庫魯肉飯=豬蹄膀
四種選擇,可以選自己想要的部分吃,很不錯!!對於他們是熬了幾天幾夜的滷汁或是製作過程獨家秘方我沒有什麼興趣,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而且他們還有賣小菜,可以外帶便當,豬腳跟醬菜禮盒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我們三個人各點三種,加一碗味噌湯NT$20,可以吃到三種味道,哈哈哈,飯的口感是偏Q硬有嚼勁,淋上滷汁才不會顯的軟爛,我是愛吃軟飯的人,這種口感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腿庫魯肉飯,NT$50,腿庫不是滷的很軟爛的那種,反而肥肉Q彈非常黏牙黏嘴(滿滿膠質),瘦肉部分也表現的很好,不柴不老一咬就斷。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肉燥飯,NT$30,滷汁跟魯肉飯的滷汁沒有太大的不同,不像南部的肉燥飯是甜的,山河是滷汁是鹹的阿,肥肉跟瘦肉比例一半一半,也是不油不膩,味道還可以!!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三層魯肉飯,NT$50,我最驚豔的就是這五花肉,厚度約1.5CM,店家功夫如果不到位,肥肉部分會有腥臭味,一間店的魯肉好不好吃,點三層肉來吃最知道!!!!!
這一口三層咬下去,噴汁不說,肥肉一入口即化,瘦肉軟嫩味道甜美(吞口水),滿嘴油脂包覆著瘦肉一起咀嚼,OMG,我又再次好吃到翻白眼了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你們看看,這三層肉是不是真的很厚(敲桌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店家自己醃製的蘿蔔乾跟豆鼓辣椒,說真的,味道非常好,好好味阿~~~搭配魯肉飯一起吃,開胃又解膩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雖然是自由夾取,但是也不要浪費喔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山河魯肉飯的對面是聰明魯肉飯,名氣跟排隊人潮也沒有山河來的多,但生意也是很好,要不是考慮到我後面還有三家店要吃,我一定會叫一碗魯肉飯來做個評比,下次第一家店就留給你了聰明!!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中午的時候,李海魯肉飯才剛開始準備食材,李海是賣宵夜場,營業時間16:00–03:00,跟山河完全錯開營業時間,傳說中的默契,這一家下次也是第一首選,
(朋友很壞,他們說山河賣完換個制服,然後在過去李海又開始賣,哈哈哈,有沒有那麼無聊,玩笑話別當真喔,聽說兩家味道完全不同呢!!)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吃完山河魯肉飯走出來外面出口別急著走,往頭頂上一看,璧畫也是超有特色的,沒有拿廣角鏡可能要躺在地上拍了@@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出來之後往右手邊就會看到顏記肉包,顏記肉包跟餛飩湯是一個套餐組合,大家都是這樣點菜。
一顆肉包NT$35加一碗餛飩湯NT$45。這是要單點的喔~沒有賣組合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肉包,顏記肉包對我來說是很普通的味道,
餛飩湯我沒有點,天氣很熱,熱湯沒辦法喝阿😰😰😰 想要止餓又不想吃太飽,又剛好經過,可以買一顆嚐鮮。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嵐肉燥專賣店
台灣肉燥飯要怎麼吃??
教你們台灣最道地的吃法!!
最下面的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我們已經錯開尖峰吃飯時間,這間店還是硬生生的讓我們等了半小時,吃一碗肉燥飯只需要十分鐘,哈哈哈😄

我必須先說,吃這碗肉燥飯之前,我們前面已經吃了山河爌肉飯,阿嬤的相思麵,顏記肉包,真的是一人吃一碗,真心不騙!!
可是竟然我們還把整碗嵐肉燥飯吃完了😂😂🤣🤣 天啊,味道如此的美好,鹹中帶甜甜中帶鹹,吃到最下面有點油,畢竟沒有滷汁,是乾肉燥來的😋😋
喔對了,東泉辣椒醬是台中人的驕傲,加一點試試看,甜甜的不辣🌶️!!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
營業時間:09:30-15:00(週一公休)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當天去的時候梅花飯已經賣完~不然我們也是會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肉燥飯,NT$35,嵐肉燥飯的特色就是沒有滷汁,味道都已經完全進入到肉燥裡,肥肉瘦肉比例也是一半一半,但是吃到最後碗底很油,抱歉,最後一口我吞不下去@@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肉燥丸仔飯,NT$60,丸仔有加薑末去腥,口感蠻乾的,沒有什麼肉汁,但肉燥的味道非常好!!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中人真的很愛東泉辣椒醬,炒麵也加,肉包也加,肉燥飯也一定要加,哈哈哈,其實這辣椒醬還真的不辣,有點甜甜的味道!!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台灣肉燥飯要怎麼吃??
教你們台灣最道地的吃法!!
最下面的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唷❤️❤️

 

阿嬤的相思麵店
最後一家要介紹我的最愛了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一定要給他三顆愛心!!老闆人好態度也非常友善,人那麼多一邊煮麵還要拿菜單給我們,引導我們到座位區等候位置再點餐。
各位,一定要記得內用一定要先找位置再點餐,阿嬤的相思麵店就在王記菜頭粿旁邊,但座位區是在旁邊巷子裡面,往裡面走就對了,你會看到一堆人在等位置,對,就是那裡!!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台中第二市場
營業時間: 07:00–18:0
0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想要有位子你們絕對不能離開,看看有沒有人快吃完的,站到他們附近排隊,但不要一直看人家吃麵,很有壓力好嗎?!!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牆壁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我們點了六合一切盤跟一碗相思麵....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六合一切盤
荷包蛋,好吃
甜不辣,就是黑輪的味道,比較Q一點,但也是好吃
蘿蔔糕,香又酥脆,蘿蔔味道非常濃,好吃
糯米腸,糯米口感不糑不硬,大腸也沒有腥味,好吃
香腸,很古早味的香腸,肥肉比瘦肉多,但吃起來不油,搭配糯米腸好吃
芋粿巧,這道我超喜歡阿,要不是吃完接著要去找顧客,我絕對會打包帶回家,還可以吃到芋頭的口感,味道濃郁彈牙,好好吃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這碗麵看起來很普通對吧,我一看也覺得沒什麼,沒想到一入口,油蔥的香氣以迅捷不及雷耳的速度立馬撲上來,那一口我到現在還是非常難忘。
馬上拿給小賈,叫他趕快吃一口,小賈吃了一口之後馬上站起來走掉,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沒想到一回來手裡拿著一盤麵,他自己又去拿一盤啦,笑死!!!
相思麵有兩種吃法,第一種就是拌著油蔥吃,第二種就是加麻醬,原味吃一半之後,再加入麻醬一湯匙,拜託不要貪心加太多,麻醬太多會苦的~乖!!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OH~YEAH,清空,真的好好吃,我喜歡阿嬤的相思麵,真的,我回來好幾天了,我還在思念它........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阿嬤的相思麵,嵐肉燥飯,山河爌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短短的兩小時是沒辦法逛完整個第二市場,期待下次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這個地方,如果你們來到台中,別忘了來玩玩吃點小吃再走喔!!

 

 

KLOOK優惠碼只到2024/06/30截止,Get NT$600.- discount when purchasing activities on Klook at least NT$6,000,優惠碼 KLKKTC600,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並選擇商品訂購,馬上就能用!!

限期前兌換: 2024-06-30

限期前使用: 2024-12-31

👉🏻👉🏻👉🏻KLOOK搜索你要的商品訂購即享折扣
👉🏻👉🏻👉🏻KLOOK高雄飯店優惠
👉🏻👉🏻👉🏻KLOOK台北飯店優惠
👉🏻👉🏻👉🏻KLOOK台中飯店優惠
👉🏻👉🏻👉🏻KLOOK台南飯店優惠
👉🏻👉🏻👉🏻KLOOK墾丁飯店優惠

 

KLOOK優惠碼只到2024/05/31截止,SCB Credit Card Cardholders Exclusive - HK$100 Off,優惠碼 SCB24AM100,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並選擇商品訂購,馬上就能用!!

👉🏻👉🏻👉🏻KLOOK搜索你要的商品訂購即享折扣

 

KLOOK優惠碼只到2024/05/13截止,SCB Credit Card Cardholders Exclusive - HK$150 Off,優惠碼 SCB24AM150,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並選擇商品訂購,馬上就能用!!

👉🏻👉🏻👉🏻KLOOK搜索你要的商品訂購即享折扣

 

KLOOK優惠碼只到2024/04/30截止,韓國機場包車接送 15% 折扣,僅適用於 ICN/ GMP/ PUS 往/返接送 ,僅適用於[ 舒適 9 座與 11 座、經濟 7 座 ]車型,優惠碼 24PAT01KR-test,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並選擇商品訂購,馬上就能用!!

👉🏻👉🏻👉🏻仁川國際機場接送&交通

 

KLOOK優惠碼只到2024/04/30截止,泰國機場包車接送10%折扣10% off on private airport transfers in Thailand (BKK & DMK only),優惠碼SK24BK10TEST, 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並選擇商品訂購,馬上就能用!!

👉🏻👉🏻👉🏻KLOOK素萬那普機場(BKK)至曼谷地區私人接送服務 (TTD提供)

 

 

KLOOK優惠碼僅適用於APP,APP首次下單即享95折扣,優惠碼   BetterOnApp  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訂購,馬上就能用!!

KLOOK優惠碼僅適用於APP,APP首次下單飯店商品即享95折扣,優惠碼   HotelOnApp  記錄優惠碼,點選以下連結訂購,馬上就能用!!

👉🏻👉🏻👉🏻KLOOK  台灣無限流量 eSIM 卡(電子郵件寄送 QR Code)

👉🏻👉🏻👉🏻KLOOK【無限流量】台灣4G高速WiFi分享器(香港機場櫃檯領取)

👉🏻👉🏻👉🏻KLOOK台北101觀景台門票

👉🏻👉🏻👉🏻KLOOK【8折】台灣高鐵單程優惠車票|海外旅客限定

👉🏻👉🏻👉🏻KLOOK【限時優惠】台灣4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KLOOK台灣4G隨身WiFi(台灣機場領取)

👉🏻👉🏻👉🏻KLOOK台灣中華電信4G上網吃到飽SIM卡(全台各地服務中心櫃檯領取)

👉🏻👉🏻👉🏻KLOOK台北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宜蘭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台中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嘉義阿里山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台南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高雄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墾丁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LOOK首頁搜尋

👉🏻👉🏻👉🏻韓國旅遊產品

👉🏻👉🏻👉🏻日本景點及活動體驗

 

KKDAY優惠碼僅適用於APP,APP首次下單即享90元折扣,輸入優惠碼  APP90 ,複製貼上馬上買馬上用!!

KKDAY高鐵聯票75折優惠碼只到2024/03/31截止,輸入優惠碼  THSRWT,複製貼上馬上買馬上用!!

👉🏻👉🏻👉🏻KKDAY高鐵國旅聯票全時段車票優惠   68折

👉🏻👉🏻👉🏻KKDAY台灣網卡|遠傳電信5G/4G無限上網+通話Sim Card|台灣桃園機場領取

👉🏻👉🏻👉🏻KKDAY台灣高鐵單程電子車票|外籍旅客限定 8 折優惠

👉🏻👉🏻👉🏻KKDAY 台灣WiFi機租借|4G上網吃到飽|松山、桃園、高雄機場領取歸還

👉🏻👉🏻👉🏻KKDAY 台灣網卡|遠傳電信5G/4G無限上網+通話Sim Card|台灣桃園機場領取

👉🏻👉🏻👉🏻KKDAY台灣網卡|台灣大哥大4G 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加贈通話費|台灣機場取件

👉🏻👉🏻👉🏻KKDAY台北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宜蘭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台中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嘉義阿里山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台南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高雄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墾丁旅遊&景點門票&包車租車

👉🏻👉🏻👉🏻KKDAY首頁搜尋

 

👉🏻👉🏻👉🏻 點我看高雄蓮池潭龍虎塔整修最新資訊

👉🏻👉🏻👉🏻點我看佛陀紀念館詳細介紹

 

預訂包車行程或有其他問題可加 Line詢問,請按我或按以下加入好友↓↓↓

國外旅客來台灣旅遊必備~台灣電壓及台灣插頭、插座介紹!!

也可輸入LINE ID 加入好友(前面記得加@):@ybv0425k

旅行拼圖-台灣包車旅遊 Onni Tour Taiwan Taxi Service 대만 관광 택시

Line ID (前面記得加@):@ybv0425k

WeChat:OnniTour

Mail:ok1268000@gmail.com

Fan Page 粉絲專頁:旅行拼圖-Onni Tour Taiwan Taxi service台灣包車旅遊대만 관광 택시

arrow
arrow

    旅行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