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不廢話,我們直接進入重點

12/9預訂了飛買家日本關西八天的wifi機,在2/13~20八天玩大阪跟京都,因為原班機是下午起飛,一開始是想在小港機場取機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但飛買家告知我訂的機種小港機場沒有,只能使用宅配寄到家,沒想到被取消訂單之後~小港機場就有了@@

從2/8華航罷工那一天起,我也非常擔心2/13的班機被取消,在還沒取消前我詢問了飛買家如果班機取消該如何處理後續的問題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注意:飛買家在2/10告知,因為包裹已經寄出了~所以要我在12號當天拒收,但我沒有要取消,所以告知如果華航有進一步消息再通知,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2/12早上08:42我收到了飛買家的退款mail通知,嚇到從床上驚醒,天阿,竟然取消了我的訂單!!!!!!!

***後面還要我去小港機場取機.....不是說我要的機台小港機場沒有嗎???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我查詢了訂單,就變成以上這樣!!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2/10說包裹已經寄出了(我傳訊息的時間是晚上22:42,那麼晚還在上班而且包裹還可以臨時收回),結果2/12說沒有寄出,2/2~10是過年休假期間,要寄也是過年前就要寄出了,2/12才說沒有寄出,飛買家的說辭還真是反覆呢!!我整個人已經火到不行了,打字也打不下去,請客服打給我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客服一開口就說已經請供應商寄郵局快捷包裹,會在下午18:00左右送到家,還說退款的部分要馬上傳連結到信箱請我補款,如果我還要繼續使用他們的網路服務的話!!!

我說,取消訂單不是我主動要求的,再說,華航罷工是非我本身人為因素,貴司憑什麼收取我300的取消費用,寄件單次才90來回180,為何收300????您可以去跟華航要求補償阿!!

再來,退款是否有成功我等下個月信用卡帳單收到後,確認退款的款項後我再補給貴司,wifi機我都還沒有收到,我為什麼要現在補款??

取消訂單讓我現在非常生氣,華航都還沒有取消我的班機,貴司為何要取消我的wifi機??還在現在提出補款要求,您怎麼好意思??而且wifi機我也還沒有收到不是嗎??!!

飛:好的,那我方便在下午18:00跟您確認是否有收到wifi機嗎?

我:我不知道那時間是不是有收到了

飛:那18:00方便打給您嗎?

我:可以啊~您就打來確認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晚上19:00我拿到wifi機了

從飛買家取消我的訂單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一路衰到尾

08:42被飛買家取消訂單

12:00華航通知班機取消馬上打給旅行社處理簽轉,順利在15:00以前簽轉長榮07:00am飛大阪,這下整晚不用睡了)

接著處理旅平險更改班機編號,看似一切都順利進行著....

沒想到一抵達關西機場,OMG wifi機不能用耶,哈哈哈哈哈哈,傻眼了我

從關西機場然後要轉搭haruka到京都,包括等車半小時的時間也無法使用,公司要處理的重要事項完全沒辦法處理,真的非常讓人崩潰無言又生氣!!

公司同仁全部都在等我,天阿,這是什麼爛東西,真是傻眼,在沒有網路的狀況下,紙卡上留的粉絲頁,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聯絡呢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以上所有方式全都試過了,包括同行的朋友也一起努力,想說是不是我們不會使用,那麼簡單的東西搞的我們像笨蛋一樣耶~哈哈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受不了開了漫遊,飛買家終於收到了訊息,拍攝了機台給他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搭了90分鐘的車,走了15分鐘的路,日本時間下午14:00終於到了京都飯店,非常市中心,就在烏丸御池站附近,這裡總不會有收訊不良的問題吧!!

(在這一段路中,有使用刷卡付款,因為網路問題,也無法即時接收到line的通知(linepay)

飛買家重新請供應商調整,然後又再一次的提出補款要求~我連網路都還沒有使用到呢!!

到現在完全都沒有使用到飛買家的網路,卻一直要人補款補款補款再補款~我會不補給您嗎?這種狀況叫我如何補款給您

還是是因為我不補款,所以wifi機的使用上才會有問題呢??真讓人不驚懷疑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看到這部分我更生氣了,一台爛機器不知道已經調整了幾次都不能使用,最後還提供了我兩個方案做選擇~飛買家真的很棒!!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我就只能待在飯店等他弄好我才能出門了,因為我沒有網路可以使用!!我最後再給他一次機會!!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2/13當天晚上19:00外出用餐,使用狀況正常,一直到2/14的晚上20:07又故障了,然後又再一次的請設備商調整

所以~到底~要來來回回的調整幾次才會正常,本來還想說可以正常使用了,我就補款給您,結果還真是讓人失望....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注意:開關鈕如果出現紅色或是紫色就是搜尋不到網路,藍色或是沒有顏色才是正常的,可以看到左邊顯示的訊號格為1格或是X

 

2/15~17這三天網路使用正常~相安無事。。。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以上圖片是無充電反應↑↑

 

2/17當天晚上回到飯店,線插上去開始充電,兩小後發現怎麼都沒充進去,換我自己的線試試看,結果是正常的,連充電線也有問題,我也懶的再跟飛買家說了,心很累

後續就直接用我的線充電,沒有再使用過飛買家的充電線跟插頭!!2/18~20三天網路使用正常!!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2/20晚上22:50抵達台灣,回到家就先把飛買家的宅急便袋子拿出來,wifi機也放好,準備21日寄回去,我也打算寄回之後做補款動作,才532台幣我也不想欠!!

但我一定會把完整的使用狀況完完全全的陳述並公佈在網路上,在後續使用過程中,如果我沒有傳訊息給飛買家,飛買家也不會來吵我補款,

儘管飛買家從頭到尾一直要錢也不會提供任何補償,我也不想欠飛買家,畢竟我也有使用阿~對不對,就算只用了七天。。。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補款頁面

 

日本旅遊使用飛買家WIFI機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請慎選網路商

我在2/21下午12:27在711超商將wifi寄回,13:52分完成信用卡補款!!

 

 

第一,網路服務我只使用了七天,2/14~20,我也支付了八天費用給飛買家,儘管第一天我已經自己開了電信漫遊!!

第二,很爛的wifi機,很爛的網路,網路都聯絡不上了,請問在外要如何聯絡飛買家處理,只能找到有網路的地方通知飛買家,而他們只能請供應商調整調整再調整,wifi機就一直開開關關,眼睛就直盯著手機跟wifi機,無法看外面的風景,我覺得非常遺憾,錯過了這麼多美的事物。

第三,這麼大一家網路服務公司,配合這麼有問題的設備供應商不是應該要做個處理嗎?現在科技已經是先進的esim了(不知道飛買家是不是),普通的網路服務還能夠不穩定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

第四,我當下還真不應該再請飛買家寄來,我當下應該直接請他們退款,我不訂了!!後面就不用遭受這麼多氣,我真的錯的很離譜!!

第五,我也用過了以下幾家的wifi機,wifi hero(韓國),horizon-wifi(韓國),GLOBAL WiFi(澳洲),都沒有像飛買家這種情況。

這告訴我們,不是廣告打越兇越好用,不是越便宜越好用,不是部落客推薦越多越好用!

第六,這是我第一次在兩天內生就出一篇文章,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有點想替這篇文章打廣告。

第七,因為要處理公事不能換sim卡,我以後絕對會只開中華電信漫遊就好了,不會在申辦任何一家wifi機。。。。。。。真的是慘痛經驗。。。

第八,飛買家還是有優點的,至少粉絲頁的訊息回覆的非常快!!!就這樣!!!

第九,以上說明陳述與截圖為事實及本人所有,照片並無作假之疑。

 

KLOOK優惠碼只到2023/11/30截止,旅遊產品10%折扣,10% off Tours . Exclusively for 香港Hong Kong & 澳門Macau 持VISA信用卡付款 Visa Credit cardholders 優惠碼   VISAHKTOURS,點選以下連結訂購,即買即用!!
KLOOK所有旅遊產品請點我

 

KLOOK優惠碼只到2023/12/31截止, 台北101觀景台套票現折180元,89F+101F觀景台套票優惠,輸入優惠碼   2023TPE101,點選以下連結訂購,即買即用!!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
 

KLOOK優惠碼僅適用於APP,APP首次下單即享95折優惠碼   BetterOnApp  點選以下連結訂購,再點以下連結,即買即用!!

👉🏻👉🏻👉🏻KLOOK【8折】台灣高鐵單程優惠車票|海外旅客限定

👉🏻👉🏻👉🏻KKDAY台灣高鐵單程電子車票|外籍旅客限定 8 折優惠

👉🏻👉🏻👉🏻KLOOK【限時優惠】台灣4G上網卡 (香港機場領取)

👉🏻👉🏻👉🏻KLOOK台灣4G隨身WiFi(台灣機場領取)

👉🏻👉🏻👉🏻KLOOK台灣中華電信4G上網吃到飽SIM卡(全台各地服務中心櫃檯領取)

👉🏻👉🏻👉🏻KKDAY 台灣WiFi機租借|4G上網吃到飽|松山、桃園、高雄機場領取歸還

👉🏻👉🏻👉🏻KKDAY 台灣網卡|遠傳電信5G/4G無限上網+通話Sim Card|台灣桃園機場領取

👉🏻👉🏻👉🏻KKDAY台灣網卡|台灣大哥大4G 無限流量上網電話卡加贈通話費|台灣機場取件

👉🏻👉🏻👉🏻 點我看高雄蓮池潭龍虎塔整修最新資訊

 

 

 

 

arrow
arrow

    旅行拼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